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疫情就是命令入党积极分子彰显担当

三墩党建引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研发

2020-01-31 16:44: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葛安琪

微信图片_20200131164844.jpg

微信图片_20200131164819.jpg

  浙江在线1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葛安琪)“我主要负责检测试剂的一些性能验证,日常检测这些,从年前放假开始一直没有休息过,一直坚持在工作岗位上。”说话人是迪安诊断技术集团PCR科室主管闫占力,从试剂的研发到研发成功后的性能验证,闫占力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从样本接收、分流、处理,每个环节制定清晰的流程,作为入职近10年的老员工,他于去年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闫占立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但是我是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时时刻刻地来要求自己的,在这次疫情当中,我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抗疫一线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131164825.jpg

  一封《致迪安全体党员的一封信》,这群以非凡使命坚守在平凡岗位的医疗工作者积极响应,充分展现了一名党员的先锋精神。他们中有总部实验室管理中心副总监,在实验室不分昼夜的带领一线人员承担起监测病毒任务;他们中还有每天风雨无阻地往返于医院和实验室之间协助样本接收的司机,保障着每一次样本的运送到位;还有两夫妻带着1岁半的孩子一起在实验室值班。从抗击疫情的样本配送到检验、病理实验,迪安的党员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关注着疫情动态,用坚定信念快速有效地应对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131164832.jpg

  疫情发生后,三墩镇党委所属中共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的党员们主动请缨,党委班子成员积极表率24小时轮流带班。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始,他们顾不上家人,为了共同的目标——战胜疫情,全身心扑在工作上。连日来,党员们坚守在岗位,克服人力物力缺乏等重重困难进行研发,积极组织产品生产,现已成功研发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荧光PCR法)检测试剂。

  三墩镇党委把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当前组织工作作为当前的突出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及时发展入党。全体党员上下一心,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杭州西湖区三墩镇:疫情无情人有情,来自一位居民的温暖和鼓励 这些天,微信步数每日过万的人,都在干什么? “党员红”温暖人心 湍口镇党员助力疫情防控 浙江省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要求出台 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不明码标价……浙江严厉打击疫情防控价格违法 不用怕!浙江各地“菜篮子”货足价稳 没必要过度囤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