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总投资455亿元 2019年81个项目签约落户西湖区

2019-12-31 18:06:0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静玮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通讯员 高静玮)2019年最后一天,西湖区举行2019年四季度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18个重点招商项目签约落户,总投资124亿元。

  据了解,2019年已累计达成4批81个重点招商项目的签约落户,涉及总投资455亿元,这些项目的落户将对西湖区提升产业发展能级、打造优势产业链生态环境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今天签约的18个重点项目,涵盖总部经济、文化创意、健康医疗、金融科技、数字经济、会展服务等多个产业领域。

  比如,中节能环保科技园项目,是由知名央企中节能集团投资开发,将在之江度假区核心地段打造一个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的环保科技园,作为节能环保产品研发、可再生能源技术开发的总部基地,总投资60亿元;

  横店之江影视创新中心项目,是由影视产业领军企业横店集团投资建设,将在西湖区之江文化带核心区打造横店之江影视创新中心项目,围绕影视文化产业,联合中国美术学院、浙江音乐学院等开拓后期制作、版权交易、金融服务、国际合作交流等新业务,总投资10亿元;

  茶文化创意基地项目,是由鼎煌文化投资建设,将依托西湖区龙坞茶镇卓越的自然人文环境,打造一个以“茶文化”为主题,集文化创意、电子商务、生活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创基地,总投资1.7亿元。

  此外,西湖区四季度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10.8亿元。包括竞舟小学改扩建、十三中改扩建、葛衙庄安置房二期等项目,涵盖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保障各方面。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精雕细琢铺就美丽画卷 瓜沥东恩村通过美丽乡村创建区级验收 黄山—建德—舟山短途运输开通 打造“最美空中走廊”示范性样板航线 从美丽乡村到美丽经济 萧山瓜沥打造宜居生态的现代小城 走出家门就能买地道山东货!鲁味年货节来了 沪苏浙皖打响“满意消费长三角”品牌 从无到有 从亿元到百亿元 这个大会讲述浙江航民村40年蜕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