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西湖区新增一家智慧型农贸市场

2019-12-31 18:06: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小平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通讯员 钱小平)今天,西湖区翠苑街道千万加农贸市场开业,将惠及周边8000多名群众。

  据了解,千万加农贸市场是按五星级菜场打造,共分三层,占地面积5200平方米,共设摊位150个,目前先开放二层包括水产、生禽、肉蛋、蔬菜、熟食等多个种类。

  与一般农贸市场不同,千万加是一个智慧型农贸市场,通过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不仅实现产品溯源,对产品销量更是一目了然。

  “根据消费者的喜好,我们将与种植基地合作,一方面可以帮助当地农民解决农产品的销量,另一方面可以让群众吃上便宜、新鲜的食物。”农贸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农贸市场还设有食品检测中心,每天对市场中的产品进行检测,所有信息都在智慧屏幕进行展示。消费者如果对食材存有疑问,可以进行免费检测。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条件限制等诸多原因,一直以来翠苑三区都没有农贸市场,千万加农贸市场作为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提上日程,将惠及周边8000多名群众。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精雕细琢铺就美丽画卷 瓜沥东恩村通过美丽乡村创建区级验收 黄山—建德—舟山短途运输开通 打造“最美空中走廊”示范性样板航线 从美丽乡村到美丽经济 萧山瓜沥打造宜居生态的现代小城 走出家门就能买地道山东货!鲁味年货节来了 沪苏浙皖打响“满意消费长三角”品牌 从无到有 从亿元到百亿元 这个大会讲述浙江航民村40年蜕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