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茜柳村举办“送医送药下乡”大型义诊活动

2019-12-02 09:30: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连晓佳

1.jpg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连晓佳)为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南湖区区卫计局邀请南湖区政协医卫界别组到凤桥镇茜柳村举办“送医送药下乡”大型义诊活动。 

2.jpg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老年人群,医生们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村民,测量血压、血脂血糖,解答健康扶贫政策,并向茜柳村的老年朋友宣讲日常疾病预防知识、中医养生、中医保健等健康知识。

  活动共义诊221人次,贫困患者12户,解决疑难杂症11人次,免费检测量血压164人次、血糖检测108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300余份,解决了患者的实际困难,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医院的服务,深受老年患者欢迎和认可。

3.jpg

  茜柳村村民朱阿宝说:“生活在这个时代真的是幸福,以前日子很辛苦,累出一身病痛,现在农业都靠机械化,我们农活也做的少了,可是政府还这么照顾着我们老年人,真好啊~”

  本次义诊活动解除了不少老年朋友的疾病隐患,又减轻了部分老年患者的经济负担,同时也强化了村民卫生健康意识,医生的耐心讲解,也提高了老年朋友防未病能力!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建德:建功立德谱新篇 美丽城镇再出发 全国百名高手齐聚浙江金华 网红大V直播钓鱼引围观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再到建德 感受大洋、乾潭、下涯、杨村桥历史与现实的迷人风光 振兴渔业品牌 下渚湖打造“湖鲜之宴”庆丰收 百名大师、网红亮相首届中国网红垂钓大赛 金华将打造钓鱼小镇 平阳怀溪番鸭:乡村振兴“蹚”新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