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精神进行时——

桐庐经济开发区(科技城)9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剪影

2019-09-18 18: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琼

  浙江在线9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琼)桐庐经济开发区(科技城)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9月份固定主题党日,以“主题教育精神学习贯彻”为主题

  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01 认真学习贯彻主题教育部署精神

  02 传达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及相关文件

  03 认真做好主题教育规定书目学习

  04 组织观看远程教育片

  

  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贯到底、见实效。

  传达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及相关文件

  会上,传达学习本支部主题教育计划,确保上级精神党员全知晓、支部安排党员全参与。

  组织学习浙江日报文章《从“三笔账”到“三不腐” 浙江坚定不移正风肃纪纪事》。

  认真做好主题教育规定书目学习工作

  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组织观看远程教育片

  组织党员观看微视频《守望正义》《最美的风景》《一张蓝图一片蓝天》《人民卫士》《农指员的初心印记》。

  两新组织活动剪影

  富春未来城开发建设指挥部临时党支部浙江中鹰党支部

杭州力高、立山党支部

  华大海天党支部

  浙江中鹰党支部

编辑:潘洁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助力资源循环利用 长三角地区加快生活垃圾减量化 2019杭州市“回家吃饭”厨艺大赛 两百多家庭孙权故里龙门争霸 浙江将提升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综合能力 你准备好了吗? 淳安县金峰乡安上村党员带头巩固“五水共治”成果 “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衢江 美丽城镇催化产业融合 12月31日起党政机关不得使用一次性杯具!浙江十部门联合发文限制一次性消费用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