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各部门深化“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助推平安建设

2019-09-29 16:21:22  来源:凤桥发布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凤桥镇各部门深化“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助推平安建设。

1.jpg

  召开平安建设推进会

  9月18日下午,凤桥镇“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助推平安建设推进会在四个平台三楼综合信息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镇社会治理办、镇总工会、应急管理中心、交警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全镇辖区内企业工会主席和安管员等60多人参会。会议由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邵建平主持。

2.jpg

  会上,凤桥镇社会治理办主任丁冲传达了市、区两级“践行初心使命——深化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座谈会上的会议精神,为凤桥镇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作铺垫。并对凤桥镇大平安建设“网格连心,组团服务"作了工作布置。

  现场播放安全视频

3.jpg

  现场播放了安全生产事故、交通事故宣传视频。交通管理中心凤桥中队中队长应其林对交通重大事故作了分析。

  今年以来,凤桥交警中队组织了多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现场播放警示视频。通过视频案例,进一步提升了60周岁以上老年人的交通安全意识。

  凤桥镇多举措助推平安建设

4.jpg

  凤桥镇要求企业工会设立专职交通安全监督员,于每日上下班期间在单位门口对本企业中骑电动车为佩戴头盔、违法载人等情况开展监督劝导,并将情况及时上报镇总工会,镇社会治理办、镇总工会在早、晚上下班时间段到各企业开展抽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到各企业。会后还建立网格大平台微信群,发放了宣传海报、遵章守纪·平安出行三角旗和安全巡查的红臂章。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边边角角都是景 全域秀美的屿头乡令中外来客驻足流连 浙江出台全国首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理条例 常山育才幼儿园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别样礼物 淳安首个村级天然气供气站落户下姜村 浙江省出台全国首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理条例 "嘀,您的孩子已上车" 嘉兴这种公交有点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