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倡导垃圾分类 强化健康用盐

——浙资运营公益进机关活动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7 14:26: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笛

微信图片_20190927141645.jpg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笛)垃圾分类要注意哪些问题?过量摄入食盐有什么危害? 9月26日,浙资运营公司及旗下省盐业集团、省环境科技公司在省府大院举办了“浙资运营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倡导健康用盐 共建两美浙江’——进机关”公益活动,倡导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强化合理用盐的健康观念。

微信图片_20190927141635.jpg

  公益活动以目前热门的食品健康和垃圾分类为切入点,结合公司所属省盐业集团和省环境科技公司的主业、特色,在省政府内设置2个宣传点,每个宣传点分别设置了宣传展示区和游戏互动区,通过到位的宣传讲解和游戏互动传递健康用盐和 垃圾分类的理念知识。

微信图片_20190927141651.jpg

  活动中,省盐业集团为机关工作人员展示了健康用盐的理念、合理膳食的方法、盐的其他用处等知识;省环境科技公司介绍了一些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等科普知识,还发放了《玉洁冰鲜 盐承精彩》《垃圾分类新时尚 两美浙江共助力》等宣传资料。在游戏互动区域,“我是什么垃圾”的游戏寓教于乐,有效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受到了机关干部的欢迎和充分肯定。

  本次活动是浙资运营公司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重要活动,也是 “‘倡导健康用盐 共建两美浙江’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公益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还要将环保和健康理念传递到社区、企业、校园等,在建设两美浙江中展现富浙使命和国企担当。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嘀,您的孩子已上车" 嘉兴这种公交有点潮 产业美带来生活美 新前街道“靓”动中外来客 程允贤雕塑馆“大地颂歌”红色雕塑展开幕 黄岩:建立垃圾分类环保驿站,便民服务进社区 “十佳魅力路线”第二站明日走进黄岩 这些好看好玩的先睹为快 龙港撤镇设市 机关大院成了市民的“网红打卡地”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