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凤桥镇专门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2019-09-19 13:32:45  来源:凤桥发布 

  近日,为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凤桥镇开展了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1.jpg

  为了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近凤桥镇卫计办在梅花洲酒店组织开展了“学会情绪管理,享受完美人生”专题讲座,梅花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八十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专题讲座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华洁老师进行情绪管理知识的讲授。陈老师结合实际生活中发生的案例,对情绪的概念与识别进行了详尽的阐释,同时引入情绪地图以及情绪ABC等理论,向大家具体介绍了情绪产生的动因。

2.jpg

  此外,针对企业工作人员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建设性地表达情绪,科学有效地进行情绪管理,陈老师也通过互动的形式进行了生动的指导。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莲仔来啦!莲都旅游品牌形象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振兴中药产业 弘扬中药文化 磐安举办第十三届中药材博览会 浙江发布美丽城镇建设指南 未来要这么干 全国首家!浙江省档案馆通过“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 转塘街道大诸桥:镌刻着“历史”的印记 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临安站(视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