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莲仔来啦!莲都旅游品牌形象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2019-09-19 11:55: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萍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萍)9月17日上午,莲都旅游品牌发布暨全域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丽水市委常委、莲都区委书记徐光文,莲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豪,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徐兼明,黄浦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戴赣华等领导以及上海旅行社代表、上海商会代表、莲都籍在沪开超市业主代表,莲都区相关单位、景区、景区村、涉旅企业代表和各大新媒体共计200多人参加了发布会。

1.jpg

  本次推介会以“莲都有艺思”为主题,以处州白莲为切入点,多角度、多形式向现场来宾展示莲都独有风情,令人宛若置身于荷叶田田的巨幅诗意画卷之中。

  丽水市委常委、莲都区委书记徐光文致辞,莲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豪主持发布会,上海市黄浦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戴赣华致辞,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徐兼明致辞,莲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巧燕作莲都旅游品牌LOGO、宣传口号、IP形象发布。莲都旅游目的地品牌形象为一片莲叶载着莲都美景,融入书法体和莲都旅游代表性元素,传递出莲都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秀美的山水生态。莲都旅游目的地品牌宣传口号是“莲都有艺思”,体现莲都不仅要做有美景的旅游目的地,更要做有想法的旅游目的地。而莲都旅游IP新形象——“莲仔”原型取自处州白莲,Q萌俏皮的莲仔代表着莲都旅游的真诚与热情,欢迎更多的游客来莲都旅游。

2.jpg

  莲都旅游品牌IP形象——莲仔

  丽水市金牌导游韩圣圣对莲都进行了生动的旅游线路推介,《莲都有意思·欢迎来莲都》宣传片将发布会推向高潮,到场宾客纷纷对莲都的艺人、 艺术、 武艺、 手艺喝彩点赞。

  最后,发布会上莲都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叶庆武作作“‘丽水山耕’‘丽水山居’产品推介”,莲都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蒋嬿作“2019—2020年莲都文旅活动发布”。此外,现场还举行了“十万上海市民游莲都活动签约仪式”以及“莲都全域旅游品牌正式启动仪式”。

  发布会上幸运抽奖互动给现场嘉宾带来惊喜,奖品是千元莲都文创礼包和农特产品礼包。精彩的舞蹈表演、歌唱表演为在场的嘉宾奉送了一篇别样的山水篇章。

3.jpg

  整场推介会以上海旅游节为契机,以莲都优质旅游资源为卖点,通过现场旅游品牌发布与场外旅游推介的形式,全面宣传莲都旅游形象,推广莲都旅游新产品、新服务,将莲都旅游特色产品带入长三角市场,从而带动更多的长三角游客认识莲都,了解莲都,走进莲都,让莲都旅游走向更有诗意的远方。

  在文旅融合的大背景下,近几年国内前沿机构纷纷布局文化创意产业,将IP培育作为文化传承与传播的重要途径。而莲都旅游在IP建设上走在了国内前列,抓住时代政策机遇,助力2019丽水(上海)推荐周活动,为整个全域旅游的发展添砖加瓦。

  除品牌发布外,还将组织开展莲都文旅进超市、进高校、进社区等推介活动,以及走访上海旅行社和涉旅企业等一系列活动。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振兴中药产业 弘扬中药文化 磐安举办第十三届中药材博览会 浙江发布美丽城镇建设指南 未来要这么干 全国首家!浙江省档案馆通过“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 转塘街道大诸桥:镌刻着“历史”的印记 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临安站(视频) 聚力乡村振兴 创新全域旅游 海盐文旅融合呈现新气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