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迅速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2 10:11:00  来源:凤桥发布 

1.jpg

  凤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镇党委书记朱敏传达上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工作会精神,对全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镇全体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主任、组织委员,企事业党(总)支部书记,镇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jpg

  镇党委书记朱敏作动员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一要增强思想自觉,以主题教育点燃起理想信念之火。

  二要增强政治自觉,以主题教育强壮起基层党建之基。

  三要增强为民自觉,以主题教育激活起干群鱼水之情。

  四要增强行动自觉,以主题教育汹涌出小城市澎湃之力。

  要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一要领会精神准确部署。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二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第一批主题教育已从6月开始到8月底基本结束,第二批是省以下各级机关及其直属单位、高校和其他基层组织,从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每个单位开展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

  三要结合实际做出亮点。区委朱苗书记在大会上明确提出,大家要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开创“一争两学三抓”、具有“红船味”“南湖味”的特色载体。

  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

  一要强化责任担当。这次主题教育中,在座的同志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

  二要做好督促指导。职能部门要切实发挥督查、指导职能,建立相应的工作机制,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针对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防止出现工作死角。

  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学”得深不深、“悟”得透不透、“做”得实不实、“改”得好不好,最终要体现在推动全局工作上。

3.jpg

  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金荣浩强调,凤桥镇要坚持聚焦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打牢筑实思想理论根基;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对标对表抓好主题教育组织实施;要坚持分级分类指导,精细谋划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全程全面高质量;要坚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莲仔来啦!莲都旅游品牌形象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振兴中药产业 弘扬中药文化 磐安举办第十三届中药材博览会 浙江发布美丽城镇建设指南 未来要这么干 全国首家!浙江省档案馆通过“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 转塘街道大诸桥:镌刻着“历史”的印记 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临安站(视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