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大星村党委召开“新双带”党员联系群众纳凉会

2019-08-30 15:07:20  来源:凤桥发布 

  8月22日晚上,在大星村美丽乡村示范点的纳凉平台上,党员王建华正在与他所联系的五户农户就“全域秀美”进行畅聊,一同参加的还有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党员代表,区委组织部组织部副科长沈佳琪一行莅临现场。

1.jpg

  王建华是大星村党委下设朱家浜网格支部里的一名普通党员。自今年区、镇、村相继提出“全域秀美”以来,他积极响应、示范带头,不但做好自己房前屋后的环境整治工作,还向周边村民积极宣传,并帮助缺少劳动力的结对户王某、金某家进行清理,发挥了党员联系群众在“新双带”中的带头示范作用。

  这次纳凉会上,王建华首先与大家一起重温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十大金句,又传达了区、镇、村关于推进“全域秀美”的方案要点,明确了房前屋后的整治是每个家庭需要进一步关注的重点之一。接着,他又向大家汇报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一段时间以来是如何助力“全域秀美”的,并就“全域秀美”作出了“谁家需要我出力我就出力”的诚恳表态。

  随后,王建华耐心听取了联系户的心声,他能回应的直接回应,不能直接回应的他就请村委班子协助。当金某讲到自家大量的毛豆秸秆不知该堆放到哪里时,村党委书记赵国荣告知了金某秸秆回收的有关政策和集中堆放地点。

2.jpg

  坦诚交谈、提出问题、当场回应、表态改进,王建华与其联系户和在座其他人员就“全域秀美”进行畅聊。党员代表崔某说“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也联系了五户农户,过段时间也要以这种形式召开纳凉会。”最后,驻村第一书记、区委组织部领导先后点评,均肯定了“党员联户”在“新双带”中发挥了积极的效应,纳凉会对推进工作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此次纳凉会,是大星村党委自“新双带”主题党日后的又一项新举措,也是党员联系群众关于“新双带”的第一次纳凉会。今后,党员们还将陆续以王建华联户模式适时召集各自联系户召开纳凉会。大星村党委的“新双带”助力全域秀美正在一步步向前走。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临安站采风掠影 看不尽的美与变 “十佳魅力路线”参观团被临安小城镇惊艳 全国首创!浙江“红色工地”未来要铺满全省 浙江省建设工程项目党建引领 已设立“红色工地”670个 浙江省建筑行业召开“红色工地”建设推进会 “十佳魅力路线”首站明日走进临安 有哪些好玩的?快来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