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国强来凤桥镇永红村调研红色精品线路

2019-08-26 11:44:57  来源:凤桥发布 

  2019年8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国强来凤桥镇永红村调研红色精品线路、AAA级景区村庄建设,镇党委委员张卫星陪同。

1.jpg

  首先,黄部长先后实地查看了永红村区级党课教育基地——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永红村绿道、景区民宿、神润斋园艺基地等红色线路的景点,永红村党总支书记陆惠忠介绍了永红村红色精品线路的建设情况。

2.jpg

  其中,黄部长在神润斋园艺基地重点听取了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需求。

  最后,黄部长对永红村如何挖掘旅游文化产业业态发展、旅游线路的优化及提升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学习传统老手艺 浙江省档案馆来了“小小修裱师” 浙江发布县域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 浓浓INS风 来看杭州首个“未来社区”的样板房 2019使役条件材料结构与性能学术研讨会在桐庐召开 衢州这条商贸街上 头顶红色小喇叭的它成了“网红” 24亿元!西湖区双浦智慧新农旅田园综合体即将诞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