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2019年凤桥镇基层党务工作者大轮训圆满结业

2019-08-26 11:37:13  来源:凤桥发布 

1.jpg

  为进一步加强凤桥镇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者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2019年8月16日,组织两期,每期3天的“红船引航再扬帆 头雁引领新征程”凤桥镇基层党务工作者大轮训圆满结业。

  此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是课程内容安排的丰富、紧凑。来自嘉兴市委党校的4名授课老师,从《弘扬红船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不忘初心使命》、《新时代基层党务工作实务操作》、《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等课程内容,结合党史系统全面地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大家一起追寻初心,叩问使命,带领大家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

1.jpg

  授课教师讲课

  开班仪式后,组织全体参训党务工作者参观红色精品旅游路线王祥里。

2.jpg

  培训期间,组织全体学员赴南湖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3.jpg

  学员交流

  培训结束后,学员将此次培训的收获和感受进行了现场汇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推动凤桥镇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学习传统老手艺 浙江省档案馆来了“小小修裱师” 浙江发布县域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 浓浓INS风 来看杭州首个“未来社区”的样板房 2019使役条件材料结构与性能学术研讨会在桐庐召开 衢州这条商贸街上 头顶红色小喇叭的它成了“网红” 24亿元!西湖区双浦智慧新农旅田园综合体即将诞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