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千里送岗!凤桥镇3家企业跑到几千里外招人

2019-08-26 11:29:06  来源:凤桥发布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与之相适应的是需要各种人才尤其是高层次人才的加盟,企业对各类人才的需求更加迫切,外出“淘人”成为企业引进人才的重要手段之一。

1.jpg

  8月17日上午,凤桥镇的嘉兴市天和制药有限公司、浙江瑞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参加了市本级组团到对口地区四川省若尔盖参加扶贫招聘会。这是继今年4月11日浙江阿林斯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之后的远赴若尔盖招聘企业。

2.jpg

  为加快引进各类紧缺实用型人才,落实浙川东西扶贫协作决策部署,凤桥镇社会事务办,凤桥镇总工会根据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通知要求,真情做好“三服务”工作,积极组织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大力开展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引导企业招录西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吸纳对口地区贫困人员到“嘉”就业。落实2家企业搭乘南湖区“东西部直通车”,远赴对口地区若尔盖“揽才”。

3.jpg

  当天一早,当地11个乡的数百名青年慕名而来。今年20岁的泽巴甲早上8点就从嫩哇乡的家里出发,赶了一个多小时的路前来“淘”工作。“想趁着年轻出去闯闯,学点技术学点本领。”泽巴甲说,虽然没去过嘉兴,但他蛮向往水乡,兜了一圈下来,他觉得企业给出的工资待遇也都不错。再三比较后,他最终在浙江瑞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摊位前进行了意向登记。

4.jpg

  据悉,本次对口地区四川省诺尔盖参加扶贫招聘会南湖区共有11家知名企业参加,“捧”出涉及操作员、技术员、品保等21个工种366多个就业岗。招聘会共吸引若尔盖县当地11个乡数百名青年慕名进场求职,有40名若尔盖求职者填写了就业意向表,另有55人留下了企业招聘人员的联系方式。2家招聘企业共收到15人就业意向表,公司将通过电话、QQ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进一步接触、沟通,接下来面试也将随之开展。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学习传统老手艺 浙江省档案馆来了“小小修裱师” 浙江发布县域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 浓浓INS风 来看杭州首个“未来社区”的样板房 2019使役条件材料结构与性能学术研讨会在桐庐召开 衢州这条商贸街上 头顶红色小喇叭的它成了“网红” 24亿元!西湖区双浦智慧新农旅田园综合体即将诞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