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平安“三率”测评来啦!一起为凤桥平安建设代言

2019-08-12 10:13:11  来源:凤桥发布 

  如果近日接到这样一个电话:0571-12340,千万不要挂断,你将代表嘉兴接受平安“三率”测评,当然,工作人员也会发放入户调查问卷。

  倡议书:

  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你们好!

  平安是福,平安是金,平安是你我的共同期盼,平安是全社会的共同心声,开展平安建设也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职责使命。日常我们参与平安建设活动的方式很多,例如安全用电、安全用气、安全出行、不闯红灯、驾驶电动车戴头盔、过马路走斑马线等等,只要您做了对家庭和社会平安和谐有益的事,就是参与了平安建设,我们都是平安建设参与者。为此,我们倡议:

  您是家庭的一员,请与您的家人携手起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共创平安家庭。

  您是单位的一员,请与您的同事携手起来,服从安全管理,开展安全自查,增强自身防范,共创平安单位。

  您是村(社区)的一员,请与您的邻里携手起来,积极参与邻里守望、邻里互助、平安服务、义务巡逻等群防群治活动,共创平安村(社区)。

  您是社会中的一员,请您做到遵纪守法、文明礼貌、诚实守信、奉献社会,依法表达利益诉求,大力传播平安和谐理念。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建“平安南湖”,打造“首善之区”,共享平安之福。

  什么是平安“三率”?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平安建设群众参与率;群众对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执法工作满意率。

  平安“三率”入户调查问卷一般会问些啥问题呢?在这里给大家演示一下:

  问:平安“三率”入户调查问卷,需占用您几分钟时间可以吗? 

  答:没问题。

  问:请问,您知道您所在地在开展“平安家庭”、“平安村(社区)”、“平安镇(街道)”、“平安县(市、区)”等平安创建活动吗?

  答:知道 。

  问:您或您的家人是否参与了诸如平安宣传、平安出行、治安巡逻等平安建设活动?(作为社会成员做到遵纪守法,如不闯红灯、饮酒不开车、不参与赌博等,作为家庭成员做到和睦相处、邻里友好等、作为单位员工做到团结协作、爱岗敬业、遵守操作规程等,均视为参加平安建设)

  答:参加 。

  问:在本地生活、工作,您感觉安全吗?

  答:安全 。

  问:您觉得本地的生产安全状况(包括交通事故、火灾等)如何?

  答:安全。

  问:您觉得本地的食品药品安全吗?

  答:安全。

  问:您觉得本地的生产安全状况如何?

  答:安全。

  问:您觉得本地的生态环境状况安全吗?

  答:安全。

  问:您对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行动的评价是?

  答:满意。

  问:请问您对政法机关或政法队伍(包括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等部门)的公正执法工作是否满意?

  答:很满意 。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一线冲锋践初心,保险抗台担使命 抗击“奇利马”全力保通信,向战斗在风雨中的移动人致敬 德清新市:为这群在风雨中“逆行”的人点赞 抗击台风“利奇马”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铁军队伍”在行动 "肚子好饿,能送点吃的吗?”求助电话竟然打进110 疾风劲雨中的守护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