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启动"地毯式"生态环境问题集中巡察行动

2019-07-22 09:27:28  来源:凤桥发布 

  为进一步把环境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创建,凤桥镇启动生态环境问题集中巡察行动。由各村社区联村领导牵头组成专班,对所联系村开展为期一周的“地毯式”大排查、高标准大整治。


1.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松在启动会议上强调:

  一是要确保人员到位,各联村专班人员要到岗到位,切实履行好巡察职责;

  二是确保巡察到位,围绕“四张清单”、“三清零”问题,一个一个网格走、一个一个对照着查找,确保巡察地域全覆盖、问题查找全方位,并将问题每天以清单形式上报至重点办;

  三是确保整改到位,重点办将发现的问题当天反馈,各职能部门、各村社区要及时做好问题整改,严格做到“第一时间核查、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整改”,实行表格化、清单式管理,做到条条有措施、件件有着落。

  下午迅速行动

2.jpg

  镇党委副书记史林华对栖柽村开展生态环境巡查,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方案。

3.jpg

  镇党委委员陆张雷对新篁社区开展生态环境巡查。

4.jpg

  镇党委委员张卫星对永红村开展生态环境巡查。

5.jpg

  副镇长徐灵浩带领巡查组到新民村开展生态环境巡查。

6.jpg

  镇人大副主席张永良带领联村干部以及村班子成员对星火村全村进行大排查、大整治,深入每户农户和重点区域进行查看,对发现问题落实整改方案。

7.jpg

  联村干部对凤桥社区开展生态环境卫生地毯式排查。

  现场办公,件件有回应

8.jpg

9.jpg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联合供销社打造一县一品 汇聚长三角探索渠道升级 余杭区瓶窑镇党委书记吕复春:用良渚文化扮靓美丽城镇 国网浙江电力:用“最炫”科技应对供需紧平衡 诗与远方 如梦敦煌 敦煌邀杭州人重走“丝绸之路” 仙燕归巢 2019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在仙居举行 乐清北白象镇:“众筹”建城 “魅力新城”获群众点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