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於潜镇:上下联动 冒雨对潜洲街进行现场检查督办

2018-08-17 19:00  来源:於潜镇 陈佳佳 周丹丹

  今天下午,虽然天下着大雨,仍旧没有影响於潜镇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强势力度。於潜镇主要领导带队,联合城建办、村干部、施工及监理单位等组成检查组,一同现场查看小城镇综合整治精品街打造情况。

  现场踏勘督办后,检查组对潜洲街空调外机摆放、排水管安置、沿街封闭卷闸门安装、“线乱拉”等情况现场提出限期整改要求。除了检查,通过上门与部分商户进行沟通交流,也进一步传达了政策意见。

  通过小城镇综合整治精品街的打造,有望建成於潜镇集镇区域内具有示范意义的街区,以点带面促进小城镇环境面貌的全面提升。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