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嘉兴平湖拔除“拦路虎” 美丽城镇建设一路向好

2020-04-20 17:21: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飞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通讯员 钟飞)曹桥街道是位于嘉兴平湖主城区旁的小镇,这里民风淳朴、风景秀美。自全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铺开后,曹桥街道加快“美丽建设”进程,拔除“拦路虎”,助推美丽城镇建设一路向好。

  日前,喜讯传来,街道内石龙村鲁庵浜30余户违章建筑已拆除完毕,共拆除违章建筑面积约4704.7平方米。据了解,石龙村鲁庵浜位于城郊结合部,由于靠近城区,地理位置优越,该村庄的房屋出租率非常高,因此房前屋后乱搭违章建筑的问题也不少。

图片1.jpg

左侧为拆除前,右侧为拆除后

  违章建筑不仅占用公共空间,产生安全隐患,更是街道发展和建设过程中的“拦路虎”,严重损害了街道环境和形象。曹桥街道向来对违章建筑“零容忍”,街道“三改一拆”办就联合综合管理队、新居民事务所等部门,对鲁庵浜的违章建筑进行地毯式排摸登记,全面掌握违章搭建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并建立《违建明细表》,确保不遗漏。在做好充分告知等工作的基础上,对该区域违建进行集中拆除。

  被拆除的区域,或将进行土地硬化、或将进行绿化种植,不久的将来,这些区域将成为美丽城镇的美丽“亮点”。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浙江乡镇助企复工有妙招:举行小型精准线下招聘会 实施以工引工 台州美丽城镇怎么建 听专家讲“实打实”的干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曹桥街道是位于嘉兴平湖主城区旁的小镇,这里民风淳朴、风景秀美。自全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铺开后,曹桥街道加快美丽建设进程,拔除拦路虎,助推美丽城镇建设一路向好。曹桥街道向来对违章建筑零容忍,街道三改一拆办就联合综合管理队、新居民事务所等部门,对鲁庵浜的违章建筑进行地毯式排摸登记,全面掌握违章搭建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并建立《违建明细表》,确保不遗漏。被拆除的区域,或将进行土地硬化、或将进行绿化种植,不久的将来,这些区域将成为美丽城镇的美丽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