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前进街道团工委“送服务·进企业”活动 一直在路上

2018-12-06 15: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佳 苏军

888.png

  浙江在线12月6日讯(通讯员 倪佳 苏军)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前进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的“青春建功新时代·平安创建谋新篇”系列“送服务·进企业”活动 “抵达”杭州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将温暖传递给千余名工友。

  活动现场,平安前进、医疗服务、文明城市、计生服务、法律咨询、便民服务、综合办理公安窗口、“五水共治”、前进妇联等咨询台“井然有序”接待着每一位到来的工友。“这场活动办得好,确实给我们企业员工带来了不少便利。”在场的不少工友纷纷表示。

999.png

  引人注目的是,这次活动也有吉利企业的热心员工主动加入队伍一同服务。这不仅仅是冬日递上的一杯暖茶,更是打开了街企携手服务企业和员工的新篇章。

  这是前进街道团工委组织“送服务.进企业”系列活动的第三站,也是最后一站。据悉,在腊八节前后,还将会开展情暖系列活动。

000.png

  志愿路上,从未止步!在前进的各村(社区),志愿者也以形式丰富的实际行动奉献着爱心。

  据了解, 11月上旬至今,三丰村的党、团员志愿者队伍在村委组织下,日夜开展全区域安全巡查。这支由村民自愿报名组成的安全巡查队伍,不管白天夜晚,边走边查,不仅疏导村道、路口的交通出行,还在巡查治安过程中,面对面地向村民积极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和重要性等。

  “时至年底,防火安全等尤其要注意!有关农村土灶要安全整改、出租房消防管理要加强等方面的温馨提醒,居民们都蛮支持的!”三丰村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