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新市镇第三届“古镇杯”足球赛鸣哨 20支球队群雄争霸

2018-09-15 12:34  来源:浙江在线 文 李选 俞大庆

01.png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文/李选 俞大庆)9月15日,2018新市镇第三届“古镇杯”足球赛在德清县新市镇中体育场火热开幕。此次比赛由德清县新市镇总工会、新市镇足球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杭嘉湖地区的20支球队参加。

  比赛采用八人制,和去年相比,今年的赛事举办更加成熟,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这些球队之间将展开激烈角逐。

02.png

  开幕式上,新市镇副镇长张水红介绍,“古镇杯”足球赛的举办不但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感受足球魅力、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还有助于进一步培育朝气蓬勃、奋发有发的精神面貌。希望以足球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并把 “团结、自信、拼搏”的运动精神带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03.png

  据了解,新市镇一直以来都具有良好的足球运动氛围和广泛的群众基础。新市中心小学更是被列入“黄龙足球种子计划”学校之一。自2016年德清县新市镇举办第一届“古镇杯”足球赛起,这项赛事如磁石般吸引了德清及周边的足球爱好者。如今,“古镇杯”已经发展成为继蚕花庙会、羊肉黄酒节之后的第三大群众文化盛事。

04.png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