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新市镇“健康直通车”直驰入企 服务提档升温入心

2018-08-02 13: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大庆 吴屹菲

  浙江在线8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俞大庆 吴屹菲)为关爱企业职工,把健康服务送到一线。8月1日,德清新市镇卫计办、计生协、红十字会联合新市中心卫生院来到湖州天丰电源有限公司开展“健康直通车”送医进企业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802125902.jpg

  此次送健康进企业服务活动,共为企业150余名职工在高温期间送去清凉的同时,医护人员还认真地为职工测血压,做B超,还提供了相关疾病的咨询与诊断,并为职工建立了健康档案,解答了职工疾病预防等咨询服务,并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深受企业职工和企业主的欢迎。

  德清新市镇卫计办将以此为契机,陆续对辖区范围内107家规上企业开展“健康直通车”送健康送服务活动。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