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众志成城,日夜兼程 新市铁军仅用14天完成白彪木材市场拆除签约

2018-05-22 19:15  来源:德清新市发布 

  为加快推进“无违建县”创建,全面消除重大消防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市场环境,根据“三改一拆”工作要求,新市镇党委政府痛下决心,决定对白彪木材市场实施拆迁取缔。此次拆迁共涉及经营户218户,违建面积近22.5万平方,成立拆迁取缔指挥部,分14个签约组,60多名工作人员参与拆迁行动。

(59H4Y987Q{P_$YTF[@S]_W.png

  ▲白彪木材市场现状

  拆迁前期准备充分

  指挥部数次召开多种形式的座谈会,讨论制定合理、全面、实用的拆迁政策。

%A0E}XSJ)33F_6[QNFT8NSR.png

R~`W)3KST_[U}%GUWO`ZIPI.png

  拆迁工作有力推进

  1、发挥“5+2”、“白+黑”精神

  工作人员发扬“白+黑”、“5+2”精神,挨家挨户进行走访,耐心劝导,随时随地解决新情况、新问题,为拆迁户答疑解难。至5月20日,历时14天,完成所有经营户的签约,签约率达100%。

5Q(1C]O0T4M(K5@AQBFFT5A.png

SSNV})5237J[VFEM{UZA)ON.png

1111111111.jpg

  2、经营户积极配合拆迁工作

  拆迁工作的顺利推进,离不开经营户的配合和支持。

J()9G_02O49Q_EVQZ4VTB[V.png

F1Z8~EIB1{[K)X}){S%GBLM.png

  拆迁的意义

  白彪木材市场拆除后,通过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实施土地复垦,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切实保障农民群众权益,促进了城乡统筹发展。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