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新市镇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2021-12-03 15:30:3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筱薇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通讯员 杜筱薇)为进一步推动实施《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近日,德清县新市镇卫健办、爱卫办、计生协会联合新市镇中心卫生院在乐安村及新市职高组织开展了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宣传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宣传有关艾滋病相关知识,倡导辖区居民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共同防治艾滋病。

  在学校讲座中,医务人员从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传染途径、特点、预防措施等方面来宣传相关知识,让学生对艾滋病有更深层次的认识,能更全面了解和掌握艾滋病防控相关知识。同时,用真实案例告诉学生艾滋病离我们很近,让大家意识到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同时消除对艾滋病人和感染者的歧视,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艾滋病预防、控制和关爱艾滋病人的活动中。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