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第二届天目美好节大吉大利直播间今日开播 与新豪越相约“大”美西湖

2021-10-15 10:17:24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范国飞

  10月15日至10月17日,在天目新闻客户端上线两周年前夕,2021年天目美好节暨浙江省网络文化活动季将在杭州湖滨步行街举行。围绕“网络文明共创 美好幸福共享”这一主题,本届天目美好节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网上正能量。

W020211012653784595183.jpg

  今年的天目美好节不仅有“共同富裕大道”“天目美好主题系列颁奖仪式”“公益夜”等大力展现“重要窗口”“共同富裕示范区”风采的活动,还有“网络优秀文学作家见面会”等丰富优质的网络文化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汽车将在西子湖畔搭建一个大吉大利透明直播间,吉利汽车当家花旦天天等靓丽主播组成的“大脸主播天团”将与线上线下的网友进行互动, “大大大空间SUV”新豪越也将亮相,与你相约大美西湖。

e9b0b879895e070dd44ec9dd63690cf.jpg

  10月15日9点—10月17日18点,大吉大利直播间将举办六场不同主题的直播:吉利汽车仙女团团长桃桃将带你探秘天目美好节,看看现场有哪些好玩的互动项目;吉利汽车当家花旦天天和98课代表居居和你“箱”遇在西湖,一起探秘新豪越后备箱……同时,“豪”物集市、大吉大利盲盒大作战、奇妙脑洞大挑战等一系列活动等你来参与。

  活动现场,刚刚发布预售价(10.36万-13.96万元)的吉利新豪越将在线下展出。新豪越最大的特点便是“大”,拥有2815mm的超长轴距与7个独立座椅,全车46处灵便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车内装载空间最大可拓展至2360L,可形成2.2米的平整化空间,放一张床也不在话下。

image.png

    

  据了解, 新豪越在“大大大空间”基础上,采用“科技吉利4.0”时代全新“时空交响”设计理念,对“造型、智能、配置”进化突破,实现“颜值重塑、科技进化、配置升级”3大进化、30项产品力升级。

  这个周末,我们一起在西湖边看美女主播、赏大空间SUV、参与趣味互动。更多精彩内容,等你现场体验。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