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治水文艺范,且看南星

2021-09-24 17:28: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娜 童瑀琳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通讯员 蔡娜 童瑀琳)为扎实推进“五水共治”行动,全面提升居民群众的护水意识,杭州市上城区南星街道玉皇山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保护生态环境,助力五水共治”的宣传活动及“戏曲艺术进社区”的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走街入户,向过往群众及沿街商铺发放五水共治宣传折页、《致市民的一封信》及宣传物品,耐心地介绍什么是河长制、什么是污水零直排、如何参与治水、监督治水等有关五水共治的知识。

image.png

  现场还有书法老师书写“五水共治”四个大字,将艺术与“五水共治”相结合,呼吁居民行动起来,多关注身边河道水质,杜绝垃圾、污水排入河内等不良行为的发生,共同打赢这场长期攻坚战。

image.png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物品350余份。下一步,上城区南星街道玉皇山社区还将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提高群众爱水护水惜水的意识,打造全民参与、共同护水的治水格局。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