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安区高虹镇:保护生态环境,助创美丽城镇

2021-06-24 17:23: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雪珍

  浙江在线6月24日讯(通讯员 许雪珍)近日,在临安区高虹镇龙门秘境代表联络站内,就如何做好辖区内猷溪、仇溪、中苕溪3条主要河道禁渔工作,开展了代表专题接待选民活动,进一步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更好助力美丽镇城创建。

  在接待选民活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向代表们反映了去年底以来几个村所做的工作及碰到的问题,并对高虹镇进一步推进猷溪、仇溪、中苕溪三溪禁渔提出了五方面的建议。

  下一阶段,高虹镇将在宣传力度、人防+技防、加强执法联运三个方面加大措施,实现生态美,助力高虹美丽城镇创建。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