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2020杭州消防展暨智慧消防峰会今日召开

2020-11-26 20:02: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艾晴
  11月26日,“CHINA FIRE EXPO 2020杭州国际消防安全及应急救援展览会”暨“优路教育·杭州国际智慧消防峰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出席本次开幕式暨峰会的嘉宾有: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刘有千会长、原北京市消防总队总队长、少将、应急管理部灭火救援专家组成员吴志强、浙江省消防总队原副总队长吴兴荣、浙江省安全工程学会会长李振明、浙江省安全健康防护用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王良基、应急管理部沈阳消防研究所博士丁宏军、江山市消防行业协会秘书长严子仙、上海应急消防工程设备行业协会会长杜桂潭、上海应急消防工程设备行业协会会长姜绍武、粤港澳消防安全协会会长于思洋、恒信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有强、北京环球优路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朝阳、浙江鼎泰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吉喜、杭州市南方机电市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国兴、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部副总监王士群、浙江华消科技有限公司解决方案资深工程师张龙彪等领导。

  品牌盛会 名企云集

  据主办方介绍,众多知名品牌也在本次展会纷纷亮相,如:霍尼韦尔、西门子、浙江大华、浙江华消、友发集团、山东祥生、班尼戈、卡耐夫、亿佰通、山东莱德、山东鼎梁、欧普照明、上海格拉曼、浙江极客桥、北京通豪、西贝虎、浙江鼎泰、优路教育、育人阳光、凯泉泵业、青岛伟隆、晶水泵业、亚太消防、能美西科姆、新门海、杭州舒智、浙江世明光学、力夫集团、汉普智安、浙江欧盾、奥来救援、江苏同进、华夏消防、快达消防、福建首盛华晨消防、凯旋消防、普利斯、杭州传羽、川安消防、杭州泉贵、杭州力盾、万消消防等。

  消防安全应急逃生技能科普 掌握逃生本领

  消防演习是为了增强人们的安全防火意识的活动,让市民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以及提升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但平常我们很少有机会亲身体验灭火救灾、消防逃生,CHINA FIRE EXPO 2020杭州消防展可以让你体验消防灭火、高处逃生等实战演练,了解更多的消防知识,掌握灭火逃生技能。展会现场的消防救援、逃生滑道和逃生帐篷等设施,广大市民既逛消防展会,也在参观中学习逃生本领,可谓获益良多。

  线上展厅建设 助力线上成交

  因受今年疫情的影响,全球跨境交易市场受到重挫,国际买家出行受阻,外贸人和海外采购商亟需一个采购交流对接平台。为给中国企业搭建新的“走出去”平台,11月10日-30日,由CHINA FIRE EXPO组委会联合中国银河会展中心重磅合力打造的中国消防行业线上云上3D展会将同步举行,众多海内外买家通过线上展厅进行贸易洽谈,让参展企业足不出户产品远销全球市场。

  专业观众远道而来 好评如潮

  展会期间,CHINA FIRE EXPO组委会依然从浙江及周边地区组织了大量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展会,同时,为了方便采购商莅临现场参观、交流、采购。大会组委会安排了多辆大巴车免费接送服务,并在展会现场有专人陪同参观展会及同期活动,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据悉,CHINA FIRE EXPO 2020杭州国际消防安全及应急救援展览会为期三天,将于11月28日结束。欢迎行业内人士到场参观、采购、交流!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武”动起来!萧山瓜沥镇又获得两张国家级金名片 余杭五常街道创新举措破难题,打造基层治理美 定海马岙村走出一条乡村善治的治理之路 余杭区:美丽城镇能级“量变”转“质变”,奋力展现头雁担当 永嘉:城乡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