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文明始于心,志愿践于行”

新塍镇观音桥村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增添人文之美

2020-11-26 20:22: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韩超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韩超)为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全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11月26日上午,秀洲新塍镇观音桥村联合嘉兴孝慈为老服务中心在观音桥村文化礼堂举办了一场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201126093333.jp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前来的村民测量血压、血糖,查验白内障,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向村民们详细讲解了冬季健康养生知识,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让村民们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除了健康义诊,还设置了免费理发与电信网路反诈的宣传,让村民群众在享受便民服务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防范意识。

微信图片_20201126093327.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泛组织志愿者,为村民群众开展医疗卫生服务、政策宣传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和谐美好的新农村增色助力,也有力推动了我村的精神文明建设。

微信图片_20201126093411.jpg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武”动起来!萧山瓜沥镇又获得两张国家级金名片 余杭五常街道创新举措破难题,打造基层治理美 定海马岙村走出一条乡村善治的治理之路 余杭区:美丽城镇能级“量变”转“质变”,奋力展现头雁担当 永嘉:城乡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