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靓化城镇环境 平湖新埭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

2020-11-18 16:12: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宇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通讯员 章宇)为全力打造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新埭镇按照美丽城镇建设要求,在全辖区范围内打响户外广告整治攻坚战,对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整治,靓化城镇。

1.jpg

  近期以来,新埭镇深入宣传贯彻《嘉兴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明确整治的重点区域、重点内容并组织动员部署。前期,新埭镇安排工作人员对全辖区范围内户外广告、门头店招进行详细排摸勘查,初步确定整治清单,做好风险评估,制定整治工作方案,确保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为防止各类纠纷发生,对拟拆除户外广告户主一一上门了解,确保沟通有效、告知到位。

  同时,新埭镇突出重点集中拆除 推进整治进度。按照“屋顶广告禁设、大型户外广告审批、其他户外广告备案”的要求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尤其对中心城区主要道路、大型广场、车站等核心区域进行重点整治,坚决依法拆除或者整改不符合规划设置要求的户外广告,清理整修陈旧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城镇容貌的广告牌。为保障整治工作顺利推进,新埭启用吊机设备进行拆除,在拆除过程中,做好安全隔离、执法队员保障、现场施工工具维护等,确保安全施工,全面保障整治工作顺利推进。截至目前,累计拆除各类户外广告46 块,共计2139平方米,其中屋顶广告30块,立柱式广告4块,落地板式和立杆式广告5块,立面广告2块,依附类牌匾等5块,城镇环境面貌得到进一步提升。

2.jpg

  下阶段,新埭将继续做好户外广告、门头店招审批监管工作,加强日常监管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户外广告管理的各项法规制度,巩固整治成效,形成规范统一、高效有序的户外广告管理新机制,为户外广告的审批、管理和执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另外,对违法设置情况,必要时进行立案查处,发挥执法震慑力,切实保障辖区镇容风貌。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全国工业百强县,近一半在长三角!来,为家乡欢呼 淳安亚运分村氛围渐浓!骑行、秋泳、美食……感受下浙江乡村的魅力 赏银杏、晒暖阳、唠家常 安吉余村千年古杏树观赏期到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