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规范交通标志标线 维护美镇道路安全

2020-10-16 20:04: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周涛)随着独山港镇整体规划及道路交通的快速发展,全镇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设置覆盖范围更广,制作标准更高,功能作用发挥得也更好了,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日前,在美丽城镇创建过程中,独山港发现原有的一些标志标线不适应当前道路交通环境的情况,部分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因时间问题模糊不清,需要重新设置和规范。

1.jpg

  这段时间独山港镇对主干道标志标线进行了规范化整改,目前翁金线、中山路、兴港路、海港路等主干道已完成施工,按照简明、安全、有效、标准的原则,统一规划设置道路交通标线,为美丽城镇创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2.jpg

  接下来村镇建设将会同交警部门加强对交通标线的管理优化,定期开展交通标志标线的排查工作,对信号灯亮度、规格大小、运行情况等进行及时检查并维护,对发现交通标志损坏、灭失、缺少、遮挡的及时修复、补充和新增,交通标线磨损、缺少的及时施划,当道路交通条件发生改变时,及时调整、优化交通标志标线设置。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丽水市出台《关于高质量推进丽水市特色小镇2.0版建设的实施意见》 浙江发布最新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 20个示范基地省级特色小镇占比达到30% 秋意浓、稻飘香!杭州淳安首批海拔680米的梯田稻开镰收割了 采摘正当时 浙江淳安的“金果”山茱萸红了 天气凉了,一想到安昌古镇的腊味,嘴角便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9个优秀、10个被警告、4个被降格!2019年度浙江省级特色小镇考核结果公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