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常山县芳村镇最美领跑志愿者服务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2020-09-28 14:50: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凌彩英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凌彩英)常山县芳村镇最美领跑志愿服务每周不停歇。总能看见他们的身影穿梭于大街小巷,或是交通劝导,或是集镇环境卫生整治,或是八个一宣传,或是疫情知识宣传,亦或是敬老孝老。
  他们是辛勤的小蜜蜂,哪里需要去哪里,他们用他们的力量温暖每一人。他们身体力行,通过他们的宣传践行,带动整个镇的志愿服务氛围,助力美丽城镇建设。他们从最初的一个人,两个人,一个村,两个村,向身边周围无限辐射。截至目前,最美领跑志愿者共170余人,开展140多场次活动,志愿汇注册志愿者有973人,自愿活动参与1600人次。
  他们茶余饭后的时间深入集镇,开展八个一督导和宣传,通过他们的实际行动,让老百姓知道八个一,践行八个一。他们利用利用各自空余时间随时随刻就地交通劝导。为芳村镇切实提高电瓶车两率做出贡献。他们的唠叨,为村民安全出行带来保障。他们每周二孝老服务,穿梭于乡镇的各个角落,行走在大山间,为80岁以上的老爷爷老奶奶送去了的温暖。他们上门服务,为爷爷奶奶理发,量血压,做康护护理;陪他们聊家常解乏味;给他们包包子,送美食。让每位老人都成为幸福爷爷、快乐奶奶,让每人都能感受到暖心。
  这是一个温暖的地方,是一座有温度的偏远山区乡镇。他们无私奉献,尽心尽力。他们身上有股力量,说不清道不明,他们无时无刻不在传递能量。志愿者是他们,也是你我他。因为大家共同的努力,芳村镇更有温度,他们用他们的力量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一人一镇一档”,保障美丽城镇创建显实效 探寻美丽城镇建设中的“义桥故事”③产业篇|产业升级 美丽城镇拥抱腾飞力量 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 杭州崇贤举行2020“崇贤工匠”认定发布会 总投资6300亿元!浙江省未来社区项目直接受益居民63.8万人 绍兴越城区“引凤栖梧”纳贤才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地湖州织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