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经开汽车产业生态园再添盟友 为美丽城镇产业发展聚劲发力

2020-09-23 20:14: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宇

1.png

  近期,平湖市举行西瓜灯文化节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作为主会场之一的浙江真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驱动轴总成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平湖经开打造高能级汽车生态产业园又向前迈进一步,同时为钟埭美丽城镇产业发展聚劲发力。

  浙江真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驱动轴总成项目由浙江欧迪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总投资5.2亿元,占地44.27亩,新建三层生产厂房、独立研发大楼、辅助用房等面积达6万平方米。项目通过购置国内外先进制造装备、高端检测装备、工业机器人等,搭建全流程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数字化车间样板工厂,届时将打造汽车高端等速驱动轴总成及其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产业基地。

  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汽车等速驱动轴总成400万支,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新增纳税每年8500万元,实现亩均税收19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000余个。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泓恬致辞。胡泓恬表示,随着长城整车项目的落户,平湖经开以“整零”协同发展为契机,加速完善汽车零部件产业链,打造更加高端的汽车产业生态圈和新型产城融合示范区。

  此次开工的年产400万支汽车驱动轴总成项目,是欧迪恩公司增资拓产、加强产品研发、完善整车配套和售后市场两大销售体系的有力举措,必将大大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助推平湖经开汽车产业向高端化发展,为美丽城镇产业发展不断聚劲发力。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