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产值1.5亿美元项目签约落户 海宁长安镇美丽城镇产业美再添动力

2020-09-23 18:29: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怡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怡)9月22日,全球行业龙头美国贝莱胜高端医疗设备及航空电子系统研发制造项目签约落户长安镇(高新区),海宁引进高质量外资、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再结硕果。

1.jpg

  贝莱胜新项目总投资6000万美元,依托高新区提供的18800平方米定制厂房,达产后产值将达到1.5亿美元以上,打造国内医疗器械和航空电子制造服务的领军企业。

  据悉,贝莱胜电子集团公司成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美国,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在全球医疗、航空和工业领域专业提供高端电子系统设计和制造方案,在北美、欧洲和亚洲设有近20家全资设计和制造子公司,全球营业额达33亿美金。

  贝莱胜电子杭州有限公司于2008年在杭州滨江区成立,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贝莱胜已是国内高端医疗和航空客户电子系统制造方案的重要提供商,年营业额达1亿美元。此次贝莱胜电子与海宁深度合作,将杭州公司整体搬迁至长安镇(高新区),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投入,扩大产能和产品种类。

  海宁市委书记朱建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将开启贝莱胜电子和高新区在高端医疗器械和航空电子领域合作的新篇章,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进一步提升海宁高端医疗设备及航空电子产业水平,推进产业升级,为海宁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大动力,更强活力。长安镇(高新区)要进一步提升服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发展环境,实施精准政策扶持,当好“店小二”,做好“贴心人”,加快企业项目落地投产。

  当前,海宁在产业培育方面,将泛半导体、生命健康、航空航天作为三大新兴产业重点培育发展,并大力推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在长安镇(高新区),电子信息、智慧医疗等产业欣欣向荣,乘势而上。而这些领域也都是贝莱胜擅长的方面,贝莱胜的落地将为海宁未来产业发展提供一流的平台以及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本次签约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和美国及马来西亚分会场进行视频连线。贝莱胜首席运营官COO史蒂夫·弗里驰表示,公司与海宁在前期就已经有良好的接洽,高新区园区环境优越,满足公司发展的各项需求,此次更是为项目入驻提供了一整套解决方案。未来,贝莱胜电子将扎根高新区,将海宁基地打造成公司在大上海区域发展的中心,进一步助推全球业务发展。

2.jpg

  下一步,长安镇(高新区)将高质量做好项目定建工作,确保厂房按时按质交付,同时做好项目前期迁入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平稳过渡,为美丽城镇产业美再添强劲动力。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方案获评优秀!看萧山四地如何绘制美丽画卷 嘉兴凤桥镇“暖巢行动”让“家”换“新颜”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