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樱花小镇粉黛乱子草开了 来美丽钟埭赴一场秋日之约

2020-09-21 17:12: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宇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沈宇)有人最喜欢深蓝的海,忧郁、深沉;有人最喜欢碧绿的海,清澈、透明;而我们最喜欢粉色的海,浪漫、梦幻……

  在钟埭街道美丽城镇的樱花小镇里就有这样一片粉红色的“海洋”,等你来观“海”……

1.jpg

  近期,钟埭街道樱花小镇景区的粉黛乱子草进入了开放期,开出了一片梦幻的粉色海洋。

  在樱花小镇茶花公园内,有一片占地面积24亩的粉黛乱子草花海,花期由9月份一直持续至11月中旬,目前已成片开放,呈现出粉色云雾海洋的壮观景色。粉黛乱子草为多年生暖季型草本,株高在30-90厘米之间,宽约60-90厘米,花开时,绿叶为底,粉紫色花穗如发丝从基部长出,远观犹如红雾弥漫、绛云落地,近看犹如细碎的麦穗,令人流连忘返。

2.jpg

  风吹粉浪,花穗如丝。置身游步道,步入粉海,如梦似幻,令人沉醉……一层层,一簇簇,粉粉的海洋惊艳了整个小镇秋天。 

  此外,9月26日樱花小镇茶花公园里的商贸综合体——钟溪印象·樱花里即将盛大开街,届时樱花里丰富的业态和各类丰盛的活动也将上演一场饕餮盛宴。天气微凉,不妨前来钟埭街道美丽的樱花小镇寻觅一份秋日的唯美,共赴一场秋日之约!

3.jpg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国际赛艇名将、冠军云集!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在赛艇小镇“火力全开” 秋雨绵绵育茶忙 浙江杭州茶农冒雨扦插茶苗 余杭加快美丽城镇邻里中心建设 留住城镇“人情味” 2020年湖州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各地亮点频现发力下半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