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启动美丽城镇“夜访夜学”活动 嘉善姚庄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0-09-18 18:19: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今亮

  浙江在线9月18日讯(通讯员 蔡今亮)深入基层是领导干部转变思想作风、更好开展工作的前提条件。姚庄镇在大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过程中通过满意度调查,多维度宣传,悉心听取群众提出的好方法、好意见,真正以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准则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让美丽城镇建设成为实实在在的民生实事。

1.jpg

  9月15日晚上,姚庄镇全体联村干部、村干部“夜访”农户、“夜学”政策,正式启动新一轮“夜访夜学”(下半年“网格夜访”),进一步深化“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切实提升镇村干部工作作风。据了解,新一轮“夜访夜学”从9月份开始,持续到11月底,重点突出入户走访全覆盖、政策宣讲全覆盖、工作推进全覆盖。

2.jpg

  入户走访全覆盖

  姚庄镇坚持“三必访一攻坚”,即退职村书记、有威望的老党员、片组长(队长)必访,集中攻坚各村的个性疑难问题。通过上门走访、党员先锋站座谈等方式,多途径了解党员群众的思想动态、生活现状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政策宣讲全覆盖

  围绕当前村社组织换届一肩挑政策、任期3改5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姚庄镇联村组根据各村实际,重点上好一堂政策宣讲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巩固要求,分层分类抓好宣讲活动,引导好农村基层舆论。

  工作推进全覆盖

  姚庄镇联村领导和联村组全面负责包干所联系村社的换届工作,详细掌握村社选情。将夜访夜学活动与“1518”工作计划、“勇猛精进、勇当示范”先行区建设开拓年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依托“红船云”“微嘉园”等载体,在走访中问计于民,确保联系村社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编辑:范国飞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秋雨绵绵育茶忙 浙江杭州茶农冒雨扦插茶苗 余杭加快美丽城镇邻里中心建设 留住城镇“人情味” 2020年湖州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各地亮点频现发力下半程 房改房办证难题终破解,原凤桥粮管所14户人家喜提“红本本 保民生 保稳定 促和谐 嘉兴凤桥镇以民为本扎实推进民政工作 渔浦文化筑基 美丽城镇植入鲜活“灵魂”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