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建诤言献良策 共画基层社会治理同心圆” 平湖林埭镇助力美丽城镇治理美

2020-09-11 16:03: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晓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晓)为加快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不断推动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改革,全面助力美丽城镇创建。近日,平湖市政协林埭镇委员小组以“建诤言献良策 共画基层社会治理同心圆”为主题,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林埭镇党委副书记、市政协林埭镇委员小组组长陈漫远参与本次活动。

1.jpg

  委员们首先来到龙晟家园小区,实地考察了智安小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信息采集,车辆识别微卡口等领域的数字化应用,紧接着委员们又到镇指挥中心,查看了镇区主要道路的视屏监控系统,听取了指挥中心日常工作介绍。   

2.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各个代表一一就当前开展的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中遇见的难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建诤言献良策,共画基层社会治理同心圆。

  今年以来,林埭镇扎实开展平安建设,狠抓落实、多方位开展维稳措施、加强隐患排查以及深化全科网格建设。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等加大平安三率的宣传,并积极推广微家园应用;扎实开展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改革工作。全力助推美丽城镇治理美,擦亮治理美底色。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淳安:师生同庆 乐享运动 绝缘化改造强化山区线路 茶农养殖户用电有了新保障 建金高速主线沥青路面中面层全部完工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