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聚力项目建设“百日攻坚” 加速美丽城镇达标创建

2020-09-08 19:02:4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戚洁霞

  浙江在线9月8日讯(通讯员 戚洁霞)平湖新仓镇启动美丽城镇创建以来,牢固树立早抓项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工作导向,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关键性作用,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注重实效推进。

1.jpg

  8月27日,平湖新仓启动了“项目建设比赶超”行动暨美丽城镇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部署推进会,进一步快马加鞭、倒排工期,实施项目专人负责制、项目定期例会制。截止8月底,27个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已经全部开工,6个项目实现竣工,完成年度投资4.9896亿元,完成本年度投资进度的92.7%。

  已竣工的6个项目(新仓镇枫叶路延伸段建设工程、枫叶路线路改造(电力管道)工程、朝阳路入地改造电力管道新建工程、新仓镇仓南路10kV高压线入地工程、新仓镇养老服务中心改扩建工程、茉织华印务股份有限公司整体搬迁),项目竣工率22.2%,13个项目力争年底竣工(2020年市、镇级河道清淤疏浚工程、金辉路拓宽及延伸工程、新仓镇中华村计家圩桥、友谊河三号桥改建工程、新仓镇朝阳路北段路灯安装工程、嘉华龙都宾馆(四星级标准)、秦沙文体中心建设、新仓新材料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嘉创智谷产业园)一期项目、新仓印刷展示馆(小镇客厅)、新仓1955创新学院、平湖欣齐科技农业园、新港河北侧绿化景观工程、新仓镇疏港公路与朝阳河绿道联通工程、公共基础设施大楼装饰工程),剩余项目明年年内全部完成。

  烈日炎炎挡不住美丽城镇建设的热情,接下来,新仓镇将按照“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保廉政”的要求,大力抓好美丽城镇项目建设,以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美丽城镇“五美”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项目建设任务,不断增强城镇的集聚潜力、带动能力和综合力,推动新仓再崛起。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绍兴东浦街道:提升环境秩序 建设美丽城镇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全面小康的美丽城镇未来长啥样?来平湖新仓镇看一看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