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五措并举!前进“扫黄打非”

2020-09-08 11:20:09  来源:钱塘新区前进发布 记者 沈逸柔 通讯员 胡安安

  近日,前进街道开展了“清源”“净网”“护苗”“固边”“秋风”五个专项行动。在打击出版物市场违规违法行为、规范行业秩序、净化文化环境等方面开展行动,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向纵深发展。

  开展“前进扫黄打非・清源2020”行动

QQ截图20200908111709.jpg

  深化查堵反动政治性出版物,开展书店、校园周边报刊点清查,从源头上预防违法行为的发生。

  开展“扫黄打非・净网2020”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908111836.jpg

  为集中净化网络环境,工作人员对前进辖区2家网吧开展不定期抽查。

  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0”行动

QQ截图20200908111716.jpg

  集中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开展学校周边书刊店的清理整治行动,重点打击销售盗版教辅读物、有害卡通画册及含有色情、淫秽、凶杀、暴力等损害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出版物的违法行为。工作人员还在学校附近悬挂横幅,营造良好氛围。

  开展“扫黄打非・固边2020”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908111907.jpg

  集中净化市场环境。加强对节假日、重要时期市场的监控。建立长效机制。

  开展“扫黄打非·秋风2020”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908111915.jpg

  充分发挥督察员和举报电话的作用,建立举报间题处理台账,维护前进辖区文化环境。同时联合文化执法大队,对前进辖区内非法安装的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进行专项整治,有效遏制了非法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有力维护了广播电视良好的传播秩序。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全面小康的美丽城镇未来长啥样?来平湖新仓镇看一看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