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庆祝教师节,传递感恩情

2020-09-08 11:16:16  来源:钱塘新区前进发布 记者 沈逸柔 通讯员 黄吉迪

  “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9月7日,在前进第一小学升旗仪式上,来自各个年级的学生拿着一份份亲手制作的礼物向60位教师代表献上了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908111356.png

微信图片_20200908111401.png

  教师节前夕由前进街道团工委和前进小学大队部联合举办的“浓浓九月 难忘师恩”教师节感恩活动邀请了学生及家长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教师节礼物的制作。“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为美化老师们的办公环境,愉悦老师们的工作心情,提高老师们的幸福感,此次活动学生们通过精心制作香薰片的方式为教师献礼。

  最喜欢教我们四年级语文的老师,他是位严厉的老师,不过俗话说严师出高徒。我想给老师送上我做到香薰片,表达对老师的敬意。

  我想送给李老师这份礼物,正好可以表达对老师的心意。老师你们辛苦了!

微信图片_20200908111407.png

微信图片_20200908111413.png

  在听完手工老师讲解后,学生们发挥着自己的动手能力、创造力开始正式的制作。在一声声清脆的笑声中,形状各异的香薰片初步成型。学生们拿着镊子聚精会神地将一片片干花点缀在蜡片上,将对老师的爱意传递到这份礼物中。

  在制作完香薰片,学生们利用贺卡将自己想对老师说的一并写了下来。“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此次活动,莘莘学子透过特殊的方式向恩师传递了最真诚的祝福,以最真诚的感恩行动,伴随老师度过一个问您贴心的教师节!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补齐美丽城镇建设短板 共建幸福生活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全面小康的美丽城镇未来长啥样?来平湖新仓镇看一看 美丽城镇建设推动童装行业发展 湖州织里以“五大工程”镌刻产业底色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