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安於潜镇:扮靓美丽城镇,於潜镇打好“拆”字牌

2020-09-03 12:53:51  来源:畅美於潜 

4760286b8d9e737ad0fc75b68cc25b47.jpg

  为更好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於潜镇三改一拆工作也吹响了冲锋号,打出了强势“拆”字牌。

  拆!沿街破旧广告牌

f7ddf6a498572a1b10c6d3b0154996d7.jpg

f0fd811e7d900929b7ee5da1bac00e58.jpg

  对集镇卫生环境、沿街破旧广告牌等开展了一次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提升集镇环境秩序。

  据悉,本次整治主要针对集镇大小道路两侧电线杆、公交站牌、路牌等设施上的破旧广告牌及未经审批擅自设立、悬挂的宣传牌等,镇三改一拆办及拆违队员等上街巡查,及时拆除破旧设施,并向周边商家进行宣传,许多店家、单位自愿拆除违法广告、标识,使得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整治工作为时2天,共计拆除、清理大小广告牌、张贴物、宣传标语等170余处。为全面扮亮美丽城镇献出一份力。

  拆!新增违建

f0fd811e7d900929b7ee5da1bac00e58.jpg

7bc2f0dcfc49c59aa43c23687c48433f.jpg

  近日,於潜镇接到群众举报,观山村甲子山山上一处养鸡场边正在违规建造砖结构附房。接到举报后,镇三改一拆办联合综合信息指挥室、城管中队及农林执法队等相关科室20余人迅速出击,前往现场实地查勘。经现场核实,举报属实,现场3名泥水匠正在施工,已砌成了1米左右高的砖墙,户主打算建一占地面积90余平米的三间附房。执法队员当场责令其停止施工,依法对该处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整个过程有序、快速,将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未经审批的违法建设侵占公共资源、破坏城市规划、影响市容环境、破坏社会公平,存在诸多弊端。

  下一步,镇三改一拆办及城管中队将加强日常巡查,加大违法建设查处力度,把“即查即拆”机制常态化、制度化,坚持“零容忍”,确保“零增长”,并进行深入宣传,依法整治,对新增违建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第一时间拆除,不断改善辖区环境面貌,为民众营造一个和谐、公平、有序的生活环境。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它们是水体清洁工!杭州淳安500万尾鲢鳙鱼种投放千岛湖 嘉兴王店镇用一个钉钉小程序 解决美丽城镇管理“边界线”问题 曾经风靡七八十年代的海鸥电扇厂翻新了 变身成了小微企业之家 长三角40个村落榜上有名!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48个村落名单公示 嘉善西塘镇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从“镇”到“城”的“蝶变之旅” 海鸥电扇厂变身小微园区 嘉兴王店镇续写新时代“产业美”故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