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港区持续开展户外广告整治 提升中心城区环境美

2020-08-28 21:29: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赢 姜佳妮

  浙江在线8月27日讯(通讯员 张赢 姜佳妮)户外广告杂乱影响城市的面貌,为进一步规范港区户外广告管理,助力美丽城镇建设,提升中心城区环境美,嘉兴港区分局始终朝着“精细化”、“品质化”方向,持续抓、长期抓,努力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面覆盖的户外广告整治管理网络,确保整治成果经得起时间检验。

  “以脚步丈量民情”,疏导清理双措并举。港区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工作法,深入走访了解情况,通过入户宣传教育、讲解法律法规、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等多种形式,鼓励、动员、督促店主进行自行拆除、整改,同时在网格化管理机制下,落实专人进行固守、巡查和管控,对发现的违规户外广告的行为坚决予以处置。

1.jpg

  深入践行“三服务”,主动告知审批流程。随着区域内的店铺变化,为防止新开店铺因不了解政策而发生违规行为,港区主动作为,深入“三服务”活动,对于巡查过程中发现的新开店铺,主动上门了解情况,发放开店须知,告知户外广告设置审批流程及注意事项,弥补了群众对相关政策认知的不足,为商户提供了便利。

2.jpg

  强化周期性排摸,杜绝破损广告隐患。为杜绝破损广告门头带来的安全隐患,港区定期开展阶段性排摸,对破损老旧户外广告逐一巡查并记录,及时督促商户报修维护,尤其是夏季多台风多暴雨,及时排摸掌握情况,有效地减少了因户外广告破损而带来的安全隐患。

3.jpg

  下一步,港区将加强户外广告的规范管理,提升市容市貌,打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使户外广告、店招店牌成为区域亮点,成为展示城区风貌和特色的城市名片。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淳安住建局: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专业技能 杭甬城际铁路(绍兴段):攻坚“五乱” 蝶变“五美” 余杭瓶窑镇:多点发力,全力打造“文明之光五美之地航创之城” 淳安“再生稻”开镰!种水稻像种韭菜,割完一茬还能长一茬 集聚“红色力量” 激活绍兴越城美丽城镇建设新动能 萧山瓜沥:七夕节 完美再现省级非遗“祭星乞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