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助力人文美 献礼建党百年

嘉兴港区新地标主体结顶 明年七一前将正式投入使用

2020-08-28 21:28: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翟磊 姜佳妮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通讯员 翟磊 姜佳妮)8月27日下午5点18分,嘉兴港区中央活力区首个美丽城镇建设重点标志性工程——嘉兴港区会展中心主体工程正式封顶,标志着该重大项目建设进入主体装修阶段,明年七一前将正式投入使用。

1.jpg

  滨海会展中心项目于位于嘉兴港区中山路南侧、黄山路西侧,总用地面积约42.6亩,总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4层,约2.8万平方米,地下2层,约2.3万平方米,建筑高度为23.3米,初步设计概算总投资约4.4亿元。

  滨海会展中心在设计过程中,融入了海绵城市和绿色建筑的理念,主要建设行政审批中心、政务数据中心、档案馆、城市展示馆、会议中心等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并采用“多馆合一”模式,整个建筑不仅“颜值”在线,节约土地资源,又充分考虑使用者需求,以高质量小康社会的标准,完善了滨海新城综合服务功能。

  作为建党百年献礼工程,滨海会展中心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自2019年6月30日开工以来,项目建设方滨海集团公司争分夺秒,带领施工单位克服天气影响,齐心协力应对疫情,成为疫情期间港区首个获批的复工项目,通过重新调整项目计划,群策群力抢工期,采用夜间施工、流水施工等措施,逐渐抢回因疫情影响的工期,截止目前,主体工程正式封顶。


2.png

  接下来,会展中心项目将进行主体中间结构、优质结构、标化工地验收,11月下旬开始内部装修,确保明年6月25号前建成投入使用,以崭新的面貌与港区老百姓见面,成为港区城市发展新地标。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淳安住建局: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专业技能 杭甬城际铁路(绍兴段):攻坚“五乱” 蝶变“五美” 余杭瓶窑镇:多点发力,全力打造“文明之光五美之地航创之城” 淳安“再生稻”开镰!种水稻像种韭菜,割完一茬还能长一茬 集聚“红色力量” 激活绍兴越城美丽城镇建设新动能 萧山瓜沥:七夕节 完美再现省级非遗“祭星乞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