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林埭“一编三定”架起党群“同心桥” 助推美丽城镇创建

2020-08-21 17:46: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磊 李晓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通讯员 吕磊 李晓)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打造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示范地,充分发挥在职在编党员干部在“三服务”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党群干群关系,为平湖林埭美丽城镇创建增添红色青春力量。自活动开展以来,林埭镇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一编三定”志愿服务。

图片1.jpg

  不定期开展反诈宣传防诈骗宣讲

  祥中村、双庙村党群服务中心联村干部、“一编三定”党员深入网格,开展了已认领的反诈宣传岗位志愿服务。在活动中逐户发放全民反电诈告知书、防电信诈骗宣传单,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向群众普及反诈知识,提高广大群众预防通讯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手拉手开展全域秀美美家园整治

图片2.jpg

  双庙村、陈匠村、东方红村党群服务中心围绕重点工作,按照报到人员的意愿和特长,合理编组。近日,志愿者们将自己的创意、灵感融入到全域秀美的节点打造中,断落的树桩、废弃的轮胎、破旧的瓦片瓦罐都成了村落中亮丽的景点。凝聚党员智慧景点的打造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环境,在职在编党员也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心贴心开展党群连心林距离服务

  保丰村党群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在职党员干部“一编三定”进村服务工作,推进网格治理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在职在编党员干部以国学古韵长池沿为试点,为36家农户安装“连心角”。这个半平米不到的“连心角”包含了党员干部努力为家园干实事、办好事的用心,也搭起了党员和村民的连心桥梁。

  接下去,林埭镇还将不断推动“一编三定”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让在职党员干部在工作日之外,回归居住地、户籍地,自觉主动进网格,为打造美丽林埭、创建美丽城镇奉献自己的热情和汗水。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绍兴上虞岭南乡闲置农房“苏醒” 助力美丽城镇乡村旅游品牌打造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