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新仓召开美丽城镇创建动员会 开启美丽新仓新篇章

2020-08-21 17:45: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戚洁霞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通讯员 戚洁霞)8月14日下午,平湖新仓镇召开美丽城镇创建动员会,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努力加快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进度。镇全体机关、事业干部、编外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各村(社区)书记和主任、四个平台负责人、交警中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3.jpg

  新仓镇党委书记张国跃在讲话中指出,全镇上下要锚定“新仓再崛起”总要求,立足创新发展“新仓经验”,聚焦新时代人民群众“九大期盼”,推进“五镇建设”,合力打造“城乡一体、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的临沪花园小城市。具体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充分认识建设美丽城镇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美丽城镇建设的主要目标要求;三是要坚持最高标准最佳状态全力做好美丽城镇建设保障工作。

  张国跃强调,争创美丽城镇是新仓镇坚定不移、志在必得的奋斗目标,是全镇人民的共同追求和热切期盼。我们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为打造“城乡一体、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的临沪花园小城市,实现“新仓再崛起”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镇长陆秀梅强调,各部门、村社区要坚定一个目标、坚持一个标准、坚守一种态度,加强联系和联动,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努力将创建“工业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的目标顺利实现。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绍兴上虞岭南乡闲置农房“苏醒” 助力美丽城镇乡村旅游品牌打造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