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秀洲洪合镇环境卫生整治持续进行 美丽城镇建设如火如荼

2020-08-21 08:54: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梦瑶

  浙江在线8月19日讯(通讯员 吴梦瑶)为加快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持续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切实巩固阶段性创建成果,嘉兴秀洲洪合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以“环境美”为主题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31.jpg

  8月18日上午,在37度的高温下洪合镇党委书记阮春锋带领镇班子对整治行动中存在推进缓慢、解决困难的问题点位进行现场指导督办。 

  阮春锋一行实地察看了人和五区安置建房工地、集镇横泾桥社区姚家兜组拆迁地块,要求相关部门在洪合镇外来人口和出租户多的客观事实上,克服施工及管理的压力,加快小区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做好小区内雨污分流工程。并在巡查过程中,新发现问题共计20处,阮春锋当即分解到责任部门,要求立刻整改。

32.jpg

  在此次下网格行动中,阮春锋要求洪合镇美丽城镇建设要与洪合镇国家卫生镇和全国文明镇创建工作相结合,整合资源,统筹推进;继续实行网格化推进机制,明确任务分工、加强责任落实、有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镇区25个网格根据《国家卫生镇、全国文明镇、美丽城镇三镇联创网格化推进手册》《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指南》对标对表开展工作,由镇班子成员带队包干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扎实推进整治行动;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对全镇范围内创建所涉各项工作进行全方位常态化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以督办单形式下发相应责任部门或主体进行整改,对问题整改进行过程监督、督促与指导,对已整改好的问题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督办问题能按时限和要求彻底整改到位。

33.jpg

  下一步,洪合镇将继续推进环境整治工作,融合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和治理美“五美”并进,进一步擦亮美丽城镇建设底色。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绍兴上虞岭南乡闲置农房“苏醒” 助力美丽城镇乡村旅游品牌打造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