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第三届中国医师节 党建共建专科揭牌仪式在凤桥镇中心卫生院举行

2020-08-20 14:13:2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8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8月19日是第三届“中国医师节”,上午,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党支部与凤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专科(妇科)揭牌仪式。南湖区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孙慧梅、市妇幼保健院领导党委书记梁慧军、副院长褚闻来、妇科党支部书记朱巍立、凤桥镇党委委员朱迪颖、副镇长王戚嘉等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凤桥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曹金主持,市妇幼保健院各位专家及凤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中层干部代表参加。

1.png

  南湖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副书记孙慧梅发表致辞,并指出,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党支部和凤桥镇中心卫生院再次携手党建共建妇科专科,是一个发展契机,希望卫生院在党建引领下,进一步提高职工政治站位、专科服务水平以及医院服务水平。

  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党支部书记朱巍立提出了党建合作的具体内容,希望通过合作做出实实在在的成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党支部书记朱巍立与凤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章伟峰书记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共建协议。

  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褚闻来、凤桥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王戚嘉、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党支部书记朱巍立、凤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章伟峰上台共同揭牌。

  最后,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梁慧军作重要讲话,提出“二个共建”要求:一是要学习上共建,共同参加学术活动,共同参加支部活动共同促进提高;二是要业务上共建,双向转诊,对接病源最后达到共建共享共赢,真正造福服务于群众。

2.png

    会后,开展了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医心为民义诊活动,为近百位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和义诊。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绍兴上虞岭南乡闲置农房“苏醒” 助力美丽城镇乡村旅游品牌打造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临安区河桥镇“三结合”构建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 还记得被城管队员救起的外卖小哥吗? 他为义蓬综合行政执法队送来了锦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