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凤桥消防站:拉动演练,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2020-08-20 14:13:0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8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为切实提高辖区内火灾防控水平和微型消防站灭火战斗能力,提高企业安全生产能力,近日,凤桥镇专职消防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开展拉动演练与培训指导。

1.jpg

  到达微型消防站后,专职队员对微型消防站的队员进行了针对性的拉动演练。演练结束后,专职班长对微型消防站拉动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进一步讲解了火灾扑救过程中应注意事项及如何正确使用器材装备,并就如何提高微型消防站检查和整改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卷水带、连接水枪、穿防火服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培训,以提高微型消防站队员火灾自救意识和应急反应能力。 

2.jpg

  下一步,凤桥镇专职消防队将继续对辖区其他微型消防站开展拉动培训,切实有效提高微型消防站队员初期火灾扑救能力,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火灾防控意识,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绍兴上虞岭南乡闲置农房“苏醒” 助力美丽城镇乡村旅游品牌打造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临安区河桥镇“三结合”构建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 还记得被城管队员救起的外卖小哥吗? 他为义蓬综合行政执法队送来了锦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