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One,Two,Three,Four …… 嘉兴凤桥镇这个村的小伢儿们暑假来了堂英语启蒙课

2020-08-20 14:13:3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8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一堂欢乐的课程,一次奇妙的旅程。近日,一曲动听的英文旋律伴随着孩子们清脆悠扬的歌声回荡在庄史村文化礼堂。原来,为了帮助村里适龄儿童做好英语启蒙教育,庄史村妇联牵手“小南瓜”成长护卫队,邀请了庄史村巾帼志愿者——英孚的英文教师毛悦来,开展了一场“英语启蒙,扬帆起航”活动,吸引了辖区10余名儿童热情参与。 

1.jpg

  一开场,毛老师热情地与小朋友们一一用击掌的方式打招呼,小朋友们也很热情地参与,都抢着去跟老师“say hello”,还有小朋友骄傲地告诉老师,我的英文名字是:Leo。

  课上,老师拿出精心制作的教学道具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带领并鼓励孩子们大声朗读单词:“One,Two,Three,Four ……”,学习了苹果、香蕉、桔子、桃子和葡萄的英文和对应的颜色。孩子们学习热情高涨,课堂气氛活跃。

2.jpg

  当天,志愿老师还带小朋友们欢乐演绎了英文歌曲Fruit Finger Family,“Applefinger,applefinger,where are you?”“Here I am ,here I am,how do you do?”老师独特的上课风格,全课堂英文对话模式,让孩子们在欢乐的互动中轻松记住了今天所学的英文单词。全英文的语言环境对学习外语,是最有效的,而借助游戏的形式,也增强了孩子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一起游戏,寓教于乐。短短的一次活动,满满的全是收获!庄史村文化礼堂春泥活动期期精彩纷呈,场场值得等待!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绍兴上虞岭南乡闲置农房“苏醒” 助力美丽城镇乡村旅游品牌打造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临安区河桥镇“三结合”构建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 还记得被城管队员救起的外卖小哥吗? 他为义蓬综合行政执法队送来了锦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