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钱江源“中意”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助力 美丽城镇建设

2020-08-05 16:09:4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诸葛彩姿 段博彧

  浙江在线8月5日讯(通讯员 诸葛彩姿 段博彧)近日,衢州市开化县中村乡张村村的文化礼堂传出阵阵欢笑声,钱江源“中意”新时代理论宣讲服务队在这里首次开讲,场下人头攒动。宣讲中,老百姓不仅能了解到三改一拆、垃圾分类、“八个一”有礼指数等相关知识。

  为打造一支聚合各类有能力、有热情、靠得住、敢担当的宣讲主力军,7月以来,中村乡按照“体制内+体制外”“党内+党外”“乡内+乡外”等结构性要求,吸纳党员干部、优秀村干部、杰出乡贤、青年教师、乡内大学生等群体共17名优秀人才加入钱江源“中意”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服务队。

  “我们平时生活垃圾要按照是否会腐烂进行分类,黄色垃圾箱放不可腐烂垃圾,绿色垃圾箱放可腐烂垃圾……”中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肖作为“中意”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服务队的一员,耐心细致地为百姓们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怎么进行垃圾分类,并现场和村民一起进行垃圾分类的小游戏。通过游戏、表演、知识抢答等一系列活动,垃圾分类理念已深入百姓心间,推动了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嘉兴样板创建乡镇项目开工率达100% 到2022年争创31个省级样板 富阳场口镇:多点发力补齐短板,狠抓美丽城镇建设 台风“黑格比”来势汹汹 乐清警方深夜紧急转移百岁老人 借助信息化力量 温州七都街道以“智慧七都”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与台风“黑格比”赛跑!天台石梁6000亩高山蔬菜大抢收 交出半年投资同比增长的成绩单后 浙江特色小镇又锚定了下一个目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