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开化苏庄镇项目谋划擂台赛 助力美丽城镇产业美

2020-08-05 13:00: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鑫

  浙江在线8月4日讯(通讯员 余鑫)2020年8月4日,开化苏庄镇组织全镇领导干部召开美丽城镇项目谋划擂台赛,由16名参赛的年轻干部抽签轮流上台进行项目谋划PPT的展示,台下由镇领导担任评委进行打分﹑干部学习交流,共同探讨,深入细化项目谋划举措,为项目的可行性打下坚实基础,助力美丽城镇产业美。

图片1.jpg

  为推动美丽城镇建设,今年苏庄镇围绕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和治理美的美丽城镇“五美”要求,因地制宜谋划出用于苏庄镇产业开发﹑文化旅游﹑农业发展等方面项目16个,经此次擂台赛初选,苏庄镇筛选出其中10位项目进入下一轮的评选,同时要求各晋级人员项目谋划再深入﹑落地举措再细化,届时将邀请县领导参加,提出指导和建议。

图片2.jpg

  接下来,苏庄镇将继续围绕“五美”建设总要求,着眼于此次项目擂台赛中绿色产业发展、知名度提升、产业优化升级过程中的亮眼之作,挖掘在环境、生活、治理、人文、产业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为美丽城镇产业美打造活力源泉。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